在线聘请一位超能力者
能把我脑海里的故事打出来
我懒

【TNT】惊!知名男团私联后援会!

脑洞大开说的就是我(ੱ⍸ੱ)
 
 
 
 
 台风蜕变之战后,唯粉猖狂,团粉哭唧唧。
 但团粉内心心想:我们哥哥永远都是最好的!

事实亦是如此。
 
 
 [马后到底在干什么!他不知道这个投票很重要吗!]
 [为我们哥哥维权有错吗!我们哥哥是断层C位!请公司放大眼睛好吗!支持马后!]
 [某家得了便宜还卖乖,真是恶心到我了]
 
 ……

丁程鑫看着信息不断被刷,看着马嘉祺。

唉,偶像行为粉丝买单啊。

马嘉祺和丁程鑫玩得好,全世界都知道。
 但是马嘉祺后援会会长是丁程鑫,只有丁程鑫知道。

俗话说,后援会会长能获得蒸煮微信,此话不假,丁程鑫小号就加了马嘉祺,约法三章不能干扰蒸煮,有事才找蒸煮讨论。
 
 
 【马后】:您好嘉祺,这有个事和你讨论。
 
 
 马嘉祺收到消息时笑出声,这会长可说是很怂很客气很有礼貌了。
 
 
 【柴犬】:请说
 
 
 丁程鑫喝着水被呛到了。行啊马嘉祺,这该死的礼貌。
 
 
 【马后】:是这样的,就这次《咒文》的舞蹈我们粉丝觉得弱化了你C位的部分,你觉得属实吗?若属实我们将会和公司拼过。
 【柴犬】:你们打算怎么拼?
 【马后】:这我们粉丝群会在加以讨论。
 【柴犬】:没弱化,我很好,但我最近得知一个消息。
 【柴犬】:亚洲新歌榜懂吧,我们不会参与,不要投票了,找个理由说服他们停止投票啊。
 
 
 丁程鑫眼角抽了抽,马嘉祺你好狠。
 你这是再逼我:)
 
 
 【微博】

[马后]:我们会停止打榜直到公司给予回复并加以决策。
 [祺祺宝贝]:支持马后!我们要维权!
 [TNT冲鸭]:马后蜜汁行为……这是为了你哥哥的未来啊……
 [马嘉祺什么时候娶我]:对不起不行,马后脑子进水吗?
 [24顿炸药]:马后会长的账号@ 马嘉祺毒唯 大家可以问候问候。

……

当事人就是十分后悔,退出后援会和小号让自己静静。
 
 
 “阿程你怎么了?”小木屋门毫无预警的被开了,马嘉祺探头看到丁程鑫跪在床头,双手抱头翻滚,不自觉笑出来。
 “还在打投吗?真是劝不动你呢。”

他走过去揉了揉丁程鑫的脑袋,温柔的说。
 “公司已经下定决心不让我们去新歌榜了啦,你现在拼了命打投也没用啦,乖,睡觉。”
 抱着他压在床上并且拿走他的手机。

“可是……拿到第一可能公司就给了呢?他可能就是看轻我们粉丝觉得我们拿不了这个奖才下定论的!”
 丁程鑫挣扎着起来,被马嘉祺再按回去。
 “但是你想想现在是不是差距更大了,我的后援会也申明不打投了,我们赢不了了。”
 说到后援会丁程鑫就生气,咬了一口马嘉祺的细手腕,刚想骂他但又憋了回去。

这个时候骂他就是在表明身份,要忍着。
 “怎么了?”马嘉祺被咬了一口仍然温温柔柔的,撩着丁程鑫的卷毛。
 “我不和你说话了,去你的吧。”
 说罢用被子捂着自己的头,不再施舍一眼给马嘉祺。
 马嘉祺上了微博登录一个账号,留言道。
 
 
 【微博】[鑫后]:我们依然会继续打投。
 
 
 然后钻进被子抱着自己的小宝贝亲。
 晚安哦我的小宝贝。
 
   
 
 话说饭随爱豆,但众所周知宋亚轩的后援会会长是个非常暴躁的人,他的置顶非常有意思。
 
 
 【微博置顶】[宋亚轩后援会官博]:你说宋亚轩不好,我就骂你。
 
 
 大佬,惹不起啊惹不起。

而当大家认为刘耀文的后援会会长是个xxj时,他意外的很成熟,或是说很内向。
 
 
 【微博置顶】[刘耀文后援会官博]:only for Lil Wen。
 
 
 蜕变之战之后,气氛有点古怪,后援会的气氛更是夸张。
 
 
 [轩后]:希望某家可以专注自己别乱咬人。
 
 
 到底还是疼自家粉丝,不敢说得很彻底,但自家爱人也是不能受委屈的。

[宋漂亮很漂亮]:某家万年老四老羞成怒了吧。
 [宋大帅主唱]:某全能就是啥都会但都不是top啊,心疼哥哥在这破团。
 [炸药]:咋又开始了?
 

宋亚轩登录后援会官博时吓了一跳,自己粉丝咋又骂人了,真是心疼我家幺儿。

“刘耀文!”“咋啦?”

刘耀文屁屁颠颠地进了富屋(rich room),看见宋亚轩人鱼坐在床上招呼他过去。
 一爬上床就被搂着脖子,是个实在的拥抱。

宋亚轩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要抱抱,刘耀文很早就知道了。
 于是顺着他的背,低声安慰他。
 “怎么了?谁搞你了?跟我说我搞回他。”

宋亚轩的头枕在刘耀文肩上,吐了一口浊气。
 “文哥你真的很棒哦,不要听我们粉丝的话哦。”

宋亚轩拍拍自家幺儿的背,反过来安慰他,闹得刘耀文一阵心慌。
 难道是宋亚轩知道了他是后援会会长的事?!

然而宋亚轩不知道他在想什么,只是单纯的心疼他被自己粉丝网暴而已。
 “睡觉吧文哥,睡醒就没事了昂。”
 宋亚轩勾着刘耀文的脖子往床上倒,不顾他满脑子疑问的强制睡眠。

第二天刘耀文的微信小号收到蒸煮的问候。
 
 
 【🐠】:您好,请你不要nh我的队友,我们很好:)
 【轩后】:好的
 
 
 刘耀文内心一阵柔软,看着怀里的小天使,狠狠的亲了一口。
 真的好爱你。
 
 
 
 后援会最佛的莫过于严浩翔和贺峻霖的后援会。

全世界都知道翔霖很rio,但全世界不知道他们的后援会也很rio。
 与其说是后援会,不如说是站子。
 
 
 【微博】[严浩翔后援会官博]:人间水蜜桃不过如此,你让人类上升了一个维度。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[图片][图片]

【微博】[贺峻霖后援会官博]:keep real 兄弟。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[图片][图片]
 
 
 “严药翔!”“啊?”
 严浩翔从卫生间出来,将手胡乱甩两下便摸了摸贺峻霖的头。

“你看看这个,后援会给你的衣服,穿不穿!”
 贺峻霖将刚刚逛街时买的卫衣拿出来在严浩翔身上比划,一边彩虹屁。

“我的天哪,怎么那么好看,超级无敌适合你啊严药翔!”

严药翔看着他,眼睛满满的笑意。
 “我刚收快递时也收到你后援会给你的包裹诶,也是个卫衣。”
 从身后拿出来的是和贺峻霖手上一样的卫衣,一黑一白像极了情侣款。

大家心知肚明,却都不拆穿。

第二天两人穿着同款卫衣走机场时引起粉丝轰动。
 当粉丝内心快崩溃,想要在微博分享的时候发现后援会早提前一步发了机场照,因为蒸煮都看镜头了而上了热门。
 
 
 【微博】[严浩翔后援会官博]:感谢队友翻牌@ 贺峻霖 [图片][图片]

【微博】[贺峻霖后援会官博]:队友 is real too。@ 严浩翔 [图片][图片]
 
 
 两个后援会都是发了一个认证照一个机场照,被粉丝们吹爆的同时也收到不少质疑。
 
 
 [严美娜冲鸭]:后援会显然西皮批皮,这么明目张胆不好吧。
 [Christina贺]:队友互穿不需要认证吧,后援会是多想给蒸煮按头cp。
 [翔霖isrio]:祝后援会安详。
 
 
 俩人在飞机上看着对方,同时笑出声。
 “撤了撤了撤了,被发现就不好了。”
 “所以说我们就是太明目张胆啦,都说了这样不好!”
 贺峻霖和严浩翔一边调戏对方一边编辑文案,飞机一到就发出去。
 
 
 【微博】[严浩翔后援会官博]:由于后援会会长 @ 严浩翔毒唯 粉籍不明确,本会将除去该会长之名,望周知。

【微博】[贺峻霖后援会官博]:由于后援会会长 @ 我爱人贺峻霖 粉籍模糊,本会将除去该会长身份,望周知。
 
 
 “后援会什么的累死了。”
 贺峻霖下飞机后在走道上伸了个懒腰,被严浩翔拖着走。

“对呀当后援会会长挺累的。”
 俩人相视而笑,严浩翔说“不如我们来个自拍吧。”

“好啊。”贺峻霖和严浩翔总是在一频道,马上知道他要干什么。
 
 
 【微博】[翔霖官方后援会]:always be real。[图片]
 
 
 @ 严浩翔 赞了这个帖子。
 @ 贺峻霖 赞了这个帖子。
 
   
   
 张真源很累,同样是知名男团成员,为什么他那么累。

【微博】[时代少年团后援会官博]:美好的一天。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

【微博】[张真源后援会官博]:zzy独自美丽。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

 
 

评论给意见!喜欢按红键!(强制单押)

评论(26)
热度(1208)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出租车加湿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