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线聘请一位超能力者
能把我脑海里的故事打出来
我懒

【祺鑫】吃个主播好了

厌食作者X吃播博主

一点点马狼兄弟情和文轩







“马哥你的截稿日期已经过去一个星期了,你不要命我要啊!”

这是刘耀文第7次在早上8点就用备用钥匙进马嘉祺的小公寓,马嘉祺现在就是非常后悔当初给刘耀文备用钥匙,那小子当初美言曰怕他死,他还可真信了,心里一阵感慨这世间也有人在乎他,没想到人家在乎的只是他的稿。

“耀文儿,你不觉得你有一丢丢的烦吗?那么闲的吗?很闲就去处对象啊你这天天往我家里跑干哈呢!”

马嘉祺迷迷糊糊的起床,看见来者乃刘耀文也,生气把刘耀文的手拉过来,用自己的胡茬使劲刮他的手。

“疼疼疼哥!我错了还不行吗!”刘耀文心疼地摸了摸自己被刮花的 白皙 手臂,心里默默难受自己是个还没长胡子的小屁孩儿。

“你多久没出门了自己没点数吗!瞧你这熊样!胡子都没剃!”

显然小屁孩就是小屁孩,没有足够的教训是不会让他停止嘴炮的。马嘉祺眯了眯眼睛,一个锁喉成功把刘耀文屈服了。

“等等,哥你是不是没使劲?”刘耀文掐了掐马嘉祺的腰,被突出肋骨硌得吓了一跳。

“我已经三天没吃饭了哪来的劲?所以你不要搞我了快回去吧。”马嘉祺毫不在意的放开他,催促他赶紧回去。

“我天哪马哥你不会吧!”刘耀文大惊,撩起马嘉祺衣服发现他已经连腹肌都瘦没了,脸更是白得毫无血色,马上掏出电话点外卖。

“你干嘛呢?我不想吃才没吃的,我完全没有饿意啊。”

“不行!你给我吃!”刘耀文仿佛听不见他说话,自顾自的点了一堆食物,说是要给马嘉祺补身体。



当食物到时刘耀文兴奋得仿佛他才是三天没吃饭的人,忙招呼马嘉祺一起吃饭。马嘉祺无奈的低头一笑,去厨房倒了两杯水给刘耀文。

“小马哥你吃啊。”

刘耀文已经吃了五个串了,见马嘉祺还没开始,就催促他快点吃。马嘉祺看着油腻的串串,内心一阵恶心,但为了不毁刘耀文胃口还是笑笑地拒绝了。

“我这是买给你吃的,你不吃就太对不起我了吧。”刘耀文狠狠的咬了一口肉,把一个串串递到马嘉祺嘴边。

马嘉祺看着那反光的油脂,手颤抖地接过,咬了一口,还没咽下去就跑到卫生间去吐了,留下风中凌乱的刘耀文。



刘耀文小心翼翼地望向卫生间,待马嘉祺出来后看着他欲言又止。

“小马哥……”

“怎么了?”马嘉祺喝了一口水冲冲嘴里的恶心,对刘耀文挑了挑眉。

“小马哥你是不是怀孕啊?”

唔咳咳咳咳,马嘉祺被水呛得直咳嗽,缓过神就给刘耀文一个爆栗。

“想什么呢!整天瞎整这些有的没的瞎玩意!”

“那你怎么会吐!正常人三天不吃饭看到这些肉应该都是流口水然后狼吞虎咽吧!”敢情你还理直气壮起来了吧刘耀文。马嘉祺咬了咬牙,内心想着这孩子咋那么欠呢。

“我只是没胃口。”

“去你的没胃口,我告诉你啊待会我吃完我们就去医院听到没。”刘耀文拿串的手指着马嘉祺,眼神凶狠的威胁道。

“行行行。”

“然后去医院回来就把你的稿交上来。”

这人和自己扯了那么多居然还没忘正事吗,真是敬业啊。马嘉祺叹了一口气,认命的去卫生间洗漱,再出来时已经是个温文儒雅的美男子。

 

 

“马先生,您这是厌食症。”



马嘉祺手上拿着一袋补品和营养液,恍惚中听着刘耀文碎碎念。

“你看看吃播那些吧,我每次看那些主播吃东西就好饿好想吃东西哦。”刘耀文一脸 我怎么那么聪明 的表情收入马嘉祺眼帘,他却没有了想打他的兴致,病恹恹地好不可怜。

刘耀文夺过他的手机,让他解锁了便擅自下载了一堆直播软件再还给他,可怜地拍拍他的肩膀安慰他。

“我去和主编说一声你快死了,让他给你少更一个月吧。”

“或许你可以研究研究这玩意,给粉丝们露个脸道个歉顺便造个福利啊。”刘耀文把手机还给马嘉祺,悠哉的往马嘉祺家的反方向走。

“走啦?”

“走啦,去处对象了。”马嘉祺看着蹦蹦跳跳的刘耀文,无奈地回家去。



喝了营养剂,马嘉祺还真认认真真的研究起直播。并久违的在微博发了预告。

身为一个微博一千万粉丝的悬疑小说作者,马嘉祺微博除了广告没啥其他东西,粉丝除了知道这个大大很厉害以外对他一无所知。



【简亓1212】:🔗,今晚七点直播见。

[今天简亓发博了吗]:大大第一个原创博!

[知名男团粉丝]:我的天哪!我终于活到简亓揭晓性别的时候吗!

[用户22412121436]:有生之年T﹏T期待大大!

[md不是脏话]:大大这个月没更新5555是来慰藉嗷嗷待哺的我们吗!

 

然而粉丝们七点准时守着直播间的时候却久久等不到马嘉祺。

:简亓大大是忘了吗???

:难道今天愚人节???

在大家议论纷纷的时候,直播开始了。

但是个黑屏,和滋滋啦啦的声响。

“对不起……不太会用这东西……”

:啊我天!是男生!

:这个声音awsl!

:没事不需要dbq!

:大大会露脸吗!

:简亓直播已经微博热五了!jm冲鸭!

 

马嘉祺看着一堆简写感到好奇,却没有问粉丝们,而是直奔主题。

“嗯……是这样的,因为最近身体出现一些状况,加上没什么灵感,所以这个月没有办法产出,真是对不起。”

马嘉祺趴在床上微微点头,也不知道他现在是后置,根本拍不到他的脸。

:生病了吗!大大好好照顾自己!

:大大的声音我真的可

:听声音就能幻想大大的样子了!大大换成前置吗2333

 

马嘉祺在犹豫要不要转成前置时,耳朵动了动。

“小……简亓!你咋不告诉我们就直播啊!”

刘耀文暴躁地跑进马嘉祺房间阻止他按下前置的手,一点也不小声地说话。

“公关部快疯了你知道吗!”

“啊?不是你让我直播吗?”

“我让你研究研究别人怎么直播的啊!一个直播全程黑屏吗!说说话唠唠嗑吗!那你去公园找老大爷闲聊去啊!”

:23333被骂了大大好可爱

:wow这声音好man哦,我可

:经纪人吗2333一个好温柔一个好暴躁

:我觉得这位小哥这举动应该会火上浇油

 

“那你说现在怎么办?”马嘉祺看着不停刷着弹幕的手机,无辜地看着刘耀文。

“什么怎么办,你把你厌食症的事都说出来了还能怎么办!展开讨论啊!”

刘耀文自暴自弃地坐在马嘉祺床上抢过他的手机,镜头对着马嘉祺的白色床单上,屏幕瞬间的光亮差点照瞎观众。

:我的眼睛!这位小哥我记住你了:)

:天哪好干净哦床上居然没有衣服

:我要看人不要看床单!

:刚刚这位小哥说的是厌食症吗?



“小刘,我没说我得什么病。”

马嘉祺眨巴眨巴地看着刘耀文,一脸 你咋那么傻,毫不意外看到刘耀文惊掉的下巴。

“……”

“我是不是搞砸什么?”刘耀文看了眼弹幕,大家都在 23333和哈哈哈哈哈 瞬间欲哭无泪,手一抖就按了结束直播。

“掐掉!”

直播已结束。

 

刘耀文眼泪汪汪地看着马嘉祺。

马嘉祺叹了一口气,拿走他的手机,揉了一把刘耀文的脑袋,“没事的哥罩你。”

刘耀文真的啥技能都没有,但哭起来马嘉祺真招架不住。

刘耀文眨巴眨巴把眼泪硬憋回去,声音仍有些哽咽地分享他今天干的事。

“对了哥,我刚刚听说一个吃博主很厉害,我看了都直流口水,叫小宋同学,你可以去搜看。”

马嘉祺敷衍地点点头,看着微博热搜前五都是他 和不断响着的通知,不耐烦地卸掉微博。

  

那现在能干嘛呢?马嘉祺自从不吃饭后省下很多时间和金钱,默默地打开直播软件开始看其他主播。

刘耀文在兴趣那栏全填上食物,所以推荐里满是食物,马嘉祺看着那些主播都拼了命吃着高热量的食物,内心毫无欲望甚至想吐。

  

点开了一个主播,正巧就是刘耀文推荐的小宋同学。

小伙子长的十分精致,眼睛深邃地看着镜头仿佛在和镜头谈恋爱。他吃着美味的韩式烤肉,把肉怼到镜头前,然后一口吞了,再夸张且做作地咀嚼,收获一批批的妈粉让他多吃点。

而马嘉祺当时的想法是,原来刘耀文吃这款啊。

快走神时,马嘉祺突然看到到漂亮主播瞪大眼睛看着镜头说话,“我pia死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好凶的山东大汉!还笑得那么恐怖!马嘉祺马上划到其他主播。

   

有个非常瞩目的是ID为快乐喷泉的主播,马嘉祺很好奇地点进去,很期待他会多带给人欢乐,就看到他把一大坨烤鸭塞进嘴巴。

哦?厉害了这个人。马嘉祺丝毫没把他当成吃播来看,只是期待着他的下一步要干嘛。结果快乐喷泉因为吞咽不了而在幕后吐了。

……马嘉祺小小的失望了一下,切进下一个主播。

  

映入眼帘的是章鱼烧兔兔,是个非常可爱的双人主播,俩人大概是双胞胎吧长得特别像,一人负责吐槽一人负责撒娇,双重人格获得大众喜爱。马嘉祺刚好看到他们在吃章鱼烧的视频,俩人腻腻歪歪地你喂我我喂你,又是大宝贝儿又是亲爱的,叫得马嘉祺心里一阵恶寒。

这吃播其实是吃狗粮吧!狗男男!

   

马嘉祺有些放弃的念头,刚要退出就划到了一个刚开始的直播。

“哈喽大家好,这里是小丁的宵夜time!”

马嘉祺被精致的脸蛋吸引着,神使鬼差地没退出直播。

屏幕里的男生像是个高中生,吃的东西也不似其他主播那么油腻,而是简简单单的番茄鸡蛋面。

“今天是我第一次下厨,鸡蛋糊了四次,我没有浪费哦全给小乌吃了。”小丁一边搅拌面一边看评论,时不时笑出星星眼。

“乌龟可以吃鸡蛋啦!我查过了!”

小丁吸溜一口面,夸张的张大嘴巴感叹道,“哇太好吃了!真香!我大概是有当厨师的天赋吧!”

马嘉祺看着屏幕里的男生吃着清淡的番茄鸡蛋面,非常神奇的肚子饿了。他目不转睛的看着对方把面条拉起来塞进嘴巴,番茄渍糊在嘴边,小丁伸出舌头把它全圈进嘴里咂了咂嘴。

  

马嘉祺默默吞了吞口水,太诱人了。

他说的是面。

  

但家里没有食材了,外卖又非常地油腻,马嘉祺不觉得空腹吃油腻的东西是个明智的选择。

几乎是毫不犹豫地拿起耳机和钱包,套了一个外套便走路去附近的小店吃东西。

“番茄鸡蛋面少油少盐,谢谢。”

“好嘞。”

马嘉祺仍在看着直播,但他的4G网速似乎不太好,屏幕里的男孩动作已经糊成了PPT。

“啧。老板,那个面给我外带行吗?”

看不了他根本没有食欲啊。

  

回去的时候小丁已经吃完了,轻轻地打了一个嗝,不好意思地笑出来,对着镜头说,“有点饱,那就和大家唠唠嗑吧。”

马嘉祺轻轻一笑,看着对方叽叽喳喳的嘴吃下了这三天的第一餐。虽然还是有些不适,但不至于吐出来。

“你们知道简亓吗?他今天直播了哦!”马嘉祺埋头吃面,突然听见直播的人说出自己的笔名,呛了一口面猛然咳嗽。

“我很喜欢他的文章哦,他的用词很柔和,又很会营造那个紧张的气氛,我很喜欢。”小丁说起简亓就笑得很好看,眼睛弯弯的,目光里都是星星。

“哦?简亓是男生吗?声音好听吗?好看吗?我没看直播诶,有重播吗?没有啊……”小丁一一读出留言,有耐心地回答,偶尔会眯眼笑偶尔会撅起嘴巴,可爱极了。

“好啦唠唠嗑也差不多了,大家也早点睡呀,拜拜。”小丁对着镜头招了招手,然后结束了直播。

马嘉祺看着 直播已结束 这五个字良久,突然下定决心般拨通一个电话。

“刘耀文,我想办签书会。”

“哥你脑子瓦特了?”

    

马嘉祺第一次微博开小号就是关注小丁。小丁的微博偶尔发发自拍,拍拍风景,发个小影片说说趣事,反正就比只会发广告的他丰富多了。

【吃播主—小丁】:今天吃什么好呢?[图片]

[用户1224520]:啊啊啊啊啊啊啊小丁吃我!

[mdsqlm]:小丁今天心情好好的感觉!

[马嘉祺1212]:小丁加油哦

[吃博主—小丁]【博主】回复[马嘉祺1212]:你也是♡

   

马嘉祺万万没想到,第一次评论蒸煮就能获得评论,兴奋捶沙发地样子映入刘耀文眼帘。

“哥……你最近不正常啊。”刘耀文瞪大眼睛看着马嘉祺,而后者表情转换非常快地对着前者假笑。

“你再说一次试试。”

“我说哥你最近疯狂露面是什么意思?又是直播又是签书会的。你厌食治了吗,不怕自己吃不消吗?”刘耀文作为三好经纪人,秉持着虽然工作得完成但自家作者身体更重要,营业更是免谈了。现在对于马嘉祺的行为他更是非常疑惑,一个从不露脸的作者突然要办签书会。

脑子闪过一个想法,刘耀文抓着马嘉祺的肩膀诧异地问,“马嘉祺你不会是谈恋爱了吧?!不至于吧?!天天宅在家的人可能有对象吗?!”

“想什么呢。”马嘉祺推了刘耀文一把,在草稿纸上布置起签书会场地。

刘耀文现在内心除了脏话想不到任何词汇来说马嘉祺了。

   

马嘉祺在签书会前一天在想和小丁见面的第一句话要说什么,要怎么和他打好关系。身为一个母胎单身的直男,当然只是想和他交个朋友,完全没有其他想法。但是当他看到小丁最新的微博时就不淡定了。

【吃博主—小丁】:真是可惜啊居然没有抢到票![可惜][图片]

怎么可以抢不到票!马嘉祺震惊,马上给刘耀文电话。

“刘耀文你留一张票给我。”

“??哥??你咋挂了??让我说上话啊??”

  

马嘉祺发现小丁今天直播了,有些好奇地点进去。星期六小丁都不会直播的,不知今天抽什么风。

点进去才知道原来小丁抢不到票所以化愤怒为食量,一边埋怨为什么简亓大大的票那么难抢,一边嫌弃自己的手气和手速,又一边狠狠地啃了一口鸡翅。

马嘉祺忍不住轻笑了一声,小丁太可爱了,突然想起直播有个打赏功能,便想给小丁赏个十块钱的赞。

【马+7给主播打了10个法拉利🎉】

????马嘉祺看着短讯通知信用卡转账1万块吓坏了,这可是他出一个番外的钱啊!马嘉祺独自哭泣。

????小丁吓得鸡翅都掉了,慌乱地抹抹手拿起电话。

“兄弟没必要啊,我我我就……就只是发泄一下而已,真的没必要。”得,把一个主播吓结巴也是颇有本事。马嘉祺没再冒泡,毕竟给出去的钱再要回来实在不是他的风格。

  

小丁再唠嗑几句就匆匆下线了,马嘉祺正无趣时,收到了直播软件的私信。

【吃播小丁】:您好我是吃播小丁,刚刚直播您给我打了一万吧,请让我还你,我真不能收那么多钱。

马嘉祺活了二十年,第一次被要求收钱,如此真诚的主播更是第一次见,不禁被小丁可爱到了。

【马+7】:明天你方便见面吗,当面还吧,在简亓签书会会场前。

【吃播小丁】:好的^_^麻烦你了。

  

签书会当天马嘉祺很早就到达现场布置场地,虽然已经有好几个人很早抵达现场等待,但因为不知道简亓真容而把马嘉祺当成很帅的工作人员罢了。

刘耀文到了现场就马上跑到马嘉祺休息室,“首次签书会就穿这样吗?”

刘耀文嫌弃地看着马嘉祺的卫衣牛仔裤,把手上的入门票给他。马嘉祺理了理头发,瞥了他一眼,“当然不,我待会去个面交回来再换衣服。”

“小刘你觉得这发型行吗?”

刘耀文抽了抽嘴角,看着马嘉祺臭屁的样子内心满满地吐槽,“行,你彩虹爆炸头都白白净净的。”

“哦是吗?”对方明显没把他的话细嚼,对着镜子理了鬓角就拿着电话和门票走了。

  

马嘉祺缓缓走到会场前时小丁已经站在那了,精致的脸庞被路人指指点点,偶尔还被女孩子搭讪得脸红。

马嘉祺在他身后斟酌两番,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额……你好小丁。”

对方明显被吓了一跳,微微跳了一下转过身和马嘉祺打了个照面。

“你好呀……加七?”

马嘉祺看小丁别扭地念出他的网名,不禁觉得好笑,“你可以叫我嘉祺”

“那么……嘉祺你要支付宝还是微信?”

马嘉祺看着眼前眨着水汪汪眼睛看着他的男孩,不知道要说他天真还是说他傻,对着他指了对面的咖啡馆,“在路上转钱吗老弟?不怕遇到坏人吗?”

对方后知后觉地后退一步,成功逗笑马嘉祺,“喝杯咖啡,不骗你。”

马嘉祺觉得自己像极了诱拐未成年的诈骗集团。

  

对面的孩子小心翼翼地喝着热可可,偶尔抬眼打量他,又低头看着热可可里快融化的棉花糖发呆。

“我能还你钱了吗?”终究按耐不住,小丁先开口了。马嘉祺抿了一口美式,打开手机转账页给他,让他扫了后再拿出口袋里捂热的门票。

“临时有事不能去了,你要吗?”

小丁眼睛发光的瞬间逃不过马嘉祺的眼睛,却收到小丁的拒绝,“不好吧,跟我买黄牛似的。”

什么黄牛?马嘉祺笑出声,刚刚转过来的钱也是他的吧,何来黄牛一说?

“你不要那我丢了?”说罢就轻轻地折门票,作势要撕了。

“别别别,你不要给我好了,谢谢你啊!”小丁连忙阻止他并抢走了他的门票慢慢抚平。

“那我有事先走了,有缘再见。”马嘉祺没和小丁交流太多,把账结了便离开。

  

从容地走出咖啡厅,然后跟没命似跑进后台。

不出所料地被刘耀文掐着脖子使劲摇,“老祖宗啊你跑哪去了啊?手机是不是又关机了?开始前半小时就得到你不知道吗?心里没点AC数吗?”

马嘉祺一边听他叨叨一边换上衬衫,时不时来个敷衍的道歉把刘耀文哽得无话可说,“得了你快点,我去给书迷派纪念品和水。”

耳边终于清净了点,刘耀文请来的化妆师和发型师又把马嘉祺吓坏了。他没说要化妆啊,敢情又是刘耀文搞的鬼。但最终效果还行,马嘉祺摸了摸一头发胶的造型,决定结束后把刘耀文打一顿就好。

  

不知道是不是妆发的关系,马嘉祺一出场全场都倒吸一口气,然后疯狂尖叫,采访队纷纷拍照发上微博,线下的书迷庆幸自己抢到了票,线上的歌迷捶墙懊悔。

马嘉祺扫描全场,然后在贵宾席第二排看到了张大嘴巴的小丁,于是对他笑了笑,然后对台下打了个招呼。

 

结束了沉闷的流程,终于到了签书时刻,不止台下的书迷们兴奋,马嘉祺也是非常期待的。笑着和每个歌迷握手,to签,有时候还来个合影,来者无一不给五星好评。

很快就到小丁了,马嘉祺看着他红透的耳朵嘴角不禁嘴角上扬,“叫什么呀?”

“丁……丁程鑫。”小丁因紧张而不停抠手指的动作自然被马嘉祺看在眼底

“我是简亓,你也可以叫我马嘉祺哦。”微微一笑,用哄小孩子的语气和他说话,让对方有些恼羞成怒,拿了书就想走。

“你不要和我合照吗?”他故作伤心地看着丁程鑫,手里却死抓着书本的一角不放。

丁程鑫翻了一个白眼,默默拿出手机和他自拍。在按下快门的那刻,马嘉祺在丁程鑫耳边用气音调皮地说。

  

“丁程鑫同志愿不愿意在结束后和我吃个饭呀?”

  

手一抖电话光荣地掉在地上,身边的人连脖子都憋红了,挤出一句 你臭不要脸 ,捡起手机就跑。

逗小孩真好玩,马嘉祺如是想。

  

签书会结束后马嘉祺真等到了丁程鑫,愉快地拍拍刘耀文的肩膀,“小刘收尾就交给你了啊。”然后自然地奔去丁程鑫身边和他肩并肩离开。

刘耀文:????

  

在火锅店吃着晚餐时,马嘉祺涮了一片毛肚给丁程鑫,轻描淡写地说。

“其实我有厌食症你知道吧。”

丁程鑫抬眼瞥了他一眼,低头继续吃,模糊不清的声音从碗里发出,“听说过。”

马嘉祺又给他夹了土豆,摊牌道,“其实我最近看了你的吃播,轻微治好了我的病。”

“哦?”丁程鑫继续吃,他倒没想过自己有如此大影响力,“直播!差点忘了!”

一提直播丁程鑫便慌忙地拿出电话,让马嘉祺收拾一下桌面,拿个酱碟支着电话指示马嘉祺不要说话就按了开始直播。

趁还没粉丝进来,丁程鑫对马嘉祺眨眨眼,“当做给你的福利好了。”

到底谁福利谁,马嘉祺无语地看着小书迷在自己面前对着镜头滔滔不绝,夹了一个羊肉给他。

“哈喽大家好,这里是小丁的晚餐time!”

马嘉祺看着眼前的丁程鑫,再看看手机里正在直播的小丁,终于给自己夹了一片白菜吃了起来。

丁程鑫在他对面小小口地吃着火锅,然后夸张地表达美味,偶尔皱起眉头说这家的辣酱不够味,又嘻嘻哈哈地和互动。马嘉祺低头在手机里给他一个私信。

「想吃虾吗?」

主要是怕弹幕太多丁程鑫看不到,没想到丁程鑫当着他的面念了出来,“想吃虾吗?问得好,虾给我来一份。”

语毕还对马嘉祺挑了挑眉。

得,吃播福利是让你准备虾,要不丁程鑫是他的书迷,马嘉祺早就……给他摁摁腿了。

直播画面里有个修长的手把剥了壳的虾放进丁程鑫碗里,引起弹幕沸腾。

:小丁终于有朋友陪吃了吗(老母亲哭泣)

:小丁也能拥有饭友了吗2333

:莫非小丁的饭友是小宋同学!上次小宋直播也有个手入镜了!

:楼上,小宋的饭友手很黑哦你看看这白嫩嫩的小丁再说一次:)

:小丁饭友的手好好看(重点误)

丁程鑫夹过虾后一口吃了,小声地说,“谢谢。”

直播没把它收进去,马嘉祺却真真切切地听到了,看了他一眼,轻轻一笑,内心疯狂的土拨鼠在喊着要为他剥一辈子的虾。

丁程鑫听他轻笑,一筷子肉就掉在了桌上。丁程鑫快速地夹起肉塞进嘴巴,然后用筷子的另一端戳马嘉祺的手臂。

“就是你笑你知道吗,害我肉都掉啦!”丁程鑫把眼睛挣得大大的瞪着马嘉祺,可爱的模样再次逗笑马嘉祺。

马嘉祺把手放在嘴边,凑上去用气音和丁程鑫说,“你突然瞪大眼睛好像猫哦。”

毫不意外手臂又被捶了一下。

   

直播在马嘉祺的捣乱下草草地结束了,虽然马嘉祺也不知道他做了什么。丁程鑫划了划电话,把二维码递上来,不自然地辩解道,“以后你吃不下东西可以方便联系。”

学乖的马嘉祺知道这时候笑肯定又挨打,于是抿着嘴把二维码扫了,起身说去结账才让虎牙曝露在空中。

晚餐后马嘉祺理所当然地把丁程鑫载回家,在对方下车前调戏道,“其实你可以看看我给你签的是什么。”

丁程鑫开了封面,发现马嘉祺除了to签还有一串号码。

“我的微信号,不过你刚刚好像已经给我了。”

车门被大力的关上,马嘉祺看着恼羞成怒的背影不禁偷笑。

太可爱了。

  

  

 

  

 

大概先写到这♡


评论(22)
热度(1316)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出租车加湿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